人饿我千——目白

超杂食
爱好各种冷cp

别问我这是什么!!!我也不知道!!!本文是因为由于喜欢的太太退圈的刺激太大开的神奇脑洞,雷,慎入,穿越,魔性,ooc能接受的亲就进来看看瞧吧。



【刘皓的三千后攻】

[一]橙皓

刘皓醒来时,眼前是一个红色的人影,第一个想法是医院的白大褂什么时候换成红嫁衣了。

再仔细一瞧,好嘛,可不就是把自己弄晕的苏大小姐嘛?

再瞅瞅,这联盟女神的杏仁眼都快肿成核桃了,啧啧啧,再要让那些脑残粉看见了得多心疼啊。

不对!他什么时候有这么大份量让这女人哭了,难不成自己晕的时候砸叶不要脸身上了?那不能啊?明明那么远来着,他可不信这女人会来猫哭耗子这一套,可是不关叶不羞的事,还有什么能让这女人哭成这样?

等等,这个苏沐橙的衣服好像有什么不对,兴欣的队服什么时候变成
古装了?还是什么cos服?可是怎么解释苏沐橙穿cos服来探望自己这么诡异的事?

然而苏沐橙的下一句话让刘皓觉得她是在赛场上没玩儿够自己,苏沐橙泪眼汪汪的嚎了一嗓子:“皇上,您终于醒了!”

刘皓仔细一看,这里并不是医院,而是一间古风古韵的木制房子,其奢华程度让人咋舌,并且也不是只有自己和苏沐橙,苏沐橙后面还站着俩姑娘,也是一身红衣,这可不就是唐柔和陈果,苏沐橙嚎完那一嗓子,就转过身对唐柔说:“快,去请皇后娘娘过来!”

刘皓暗想苏沐橙到底有多恨自己啊,下了这么大手笔,一个人玩儿自己还不够,还找来唐柔和陈果玩穿越。

刘皓无语道:“苏小姐,开玩笑也该有个度,我都晕到了你还这么折腾的玩我,不至于吧。”

也不怪刘皓,毕竟他对于苏沐橙对自己的仇恨值还是有自知之明的,可这苏沐橙那叫一个崩溃啊,扯着嗓子就嚎起来:“皇上您不记得奴婢了吗?奴婢是您从小到大的贴身婢女啊!”双眼带泪,含情脉脉,那叫一个感人肺腑!

刘皓被雷得里嫩外焦,觉得自己一定是在赛场上被苏沐橙刺激过头了,才做了这样一个梦,既然是梦,那做什么都没关系了对吧,这样想着,刘皓盯着床前的床柱,想都没想就一头撞了上去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人饿我千——目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