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饿我千——目白

超杂食
爱好各种冷cp

【刘皓的三千后攻】

[二]叶皓

刘皓再次醒过来,是被痛醒的,脑门上痛得发麻,压迫着神经,让他好几秒都看不清任何东西,只迷迷糊糊听到有个女声喊了一声“皇后娘娘!皇上醒了!”

等视线稍微清晰了一点,眼前又是一个红色的人影了,只不过从苏沐橙变成了叶修,但是带给刘皓的惊吓却更大,眼前人一身红妆,窈窕动人,一脸关切,但是那张虚胖脸却是怎么也忘不掉的熟悉。

……



他喵的这是叶修?!!!
喵的这是叶修?!!
这是叶修?!
是叶修?
叶修!
修!

所以我是穿越了吧?
麻痹这绝对是穿越了吧!

这个妖孽是叶修?!
这妖孽是我皇后?!!
这个妖孽叶修他喵的是我皇后?!!!

靠(#‵′)!

刘皓看着这样的叶修,表示自己好想念静静,也憋问他静静是谁他也不知道,刘皓看着床前的床柱就想再撞一次,但头上的疼痛让他的行动变得迟缓,被叶修看穿了意图,叶修一把抓住他的手,把他压在床上,刘皓不得不和他对视,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只觉得慎得慌。

叶修和他对视了三秒,然后移开了视线,道:“算了算了,我答应你,你好生待着吧,别闹事了。”

刘皓看向叶修,那人眼里竟然有无奈和心疼,着实让他吃了一惊,叶修居然会对自己有无奈的时候?还心疼?

来不及细想,就有个女子慌慌张张的跑进来,一脸急切,又在看到刘皓之后转为巨大的欣喜,还没开口眼泪就下来了,眼中的关切不容有假。

刘皓恍惚间像是回到了刚来嘉士的时候,那时他还一心一意的崇拜着叶修,与苏沐橙的关系也没这么差,还经常一起吃饭,那时嘉士食堂的饭菜口味不好,他身为叶修的小粉丝心疼偶像,经常请叶修加餐,苏沐橙也连带着一起,他还曾帮苏沐橙挑过衣服,只是后来……

“皇上?皇上!”尖锐的女高音打断了刘皓的回忆,眼里是毫不掩饰的担忧,刘皓这才发现自己走神了,叶修和苏沐橙都在盯着他,不过眼神不太一样,苏沐橙是完完全全的担心,叶修眼里却还有一丝……类似于服软一类的东西 。

刘皓被这俩看得浑身不自在,又搞不懂他们到底要干啥,三个人只能这么干瞪着,气氛尴尬到不行。

到最后还是叶修先动了,见他伸手过来,刘皓下意识躲开,叶修扑了空,也不气馁,硬是把他的头揽过去揉了几把,开口道“算了,这事我答应你了,也不是什么大事,至于这么要死要活的吗?”然后放开刘皓,叹口气就转身走了。

偌大的房间只剩下一个一脸懵逼的刘皓和不知道在想什么的苏沐橙,刘皓望向苏沐橙,希望她能解救懵比的自己,苏沐橙却噗嗤一笑,道“皇上您就别害羞了,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,虽然……您的情况是特殊了些,可历代皇帝不都这样嘛。”

“……”刘皓表示自己根本没听懂,苏沐橙却不肯说了,只叫刘皓早些歇息,就溜了出去。

刘皓稀里糊涂的又头疼,也懒得管这些,索性躺下睡了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人饿我千——目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